陆应(高考版)

非典型攻控

日常风温馨向走起,wb@百大窦必晟,本命陆必行
吊儿郎当二百五攻爱好者

家庭小提琴会(1)

H市。


稀稀晨光洒落在地,朝露游走于叶片的脉络之间,街道上行人零零散散,早播的声音在收音机里响起。


“现在是早上五点十五分,”镜头的青年眉眼舒展,嘴角挂着笑意,精神奕奕地一手拿着手机,另一只搭在身旁人的肩上,“大家早上好啊。”


【你好,我不好。】


【催命直播,才睡两个点的我被特别关注的提醒音吵醒……】


【苦逼高三生的日常罢了,准备洗漱。】


“没睡醒的就回去睡,今天我们准备开一天的直播。”窦晟刚开始直播就赶人,一旁的谢澜打起了哈欠儿,耷拉着眼皮,蔫蔫地说:“我也没睡醒。”


窦晟:“不带反悔的啊,说好的和我一起呢?”


谢澜无语道:“我又没说不去,快走。”


【这是要干什么去啊?】


【路线有点眼熟,似曾相识。】


【盲猜豆子又要搞事情。】


【这还用猜?】


两人的步伐加快,镜头晃了晃,一黑,显然是窦晟觉得拿着费力气揣衣服兜子里头了。


不一会儿,两个人又顺着来时的路线回家了。


窦晟手上拎着早餐,随便看了眼弹幕,“没什么事,就是取了个快递——能送到家里,就是有点急,得避着点人。”


正值假日,赵文瑛女士昨晚和他们打了一声招呼,然后就连夜飞回了家,现在这个点,肯定在房间里睡得天昏地暗。


眼见着弹幕朝着不可描述的发展,窦晟连忙道:“哎哎哎,够了啊。上次对二猫也这样,最后还不是打脸了吧。”


谢澜莫名被戳,纳闷地说:“不是你说我是‘表妹’的吗?”


【谁说不是呢X8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谁被打?】


【听到了豆子脸上清脆的声响……】


【到底是谁在带头造谣!】


窦晟一副难以置信脸,转头道:“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呢?”


谢澜认真道:“我说的是事实。”


窦晟突然停下脚步,谢澜也疑惑地跟着停下。


接着,窦晟看了眼自己无法解放的双手,把镜头一歪,飞快地在谢澜脸上轻咬一口。


谢澜“嘶”了一声,瞪他:“干嘛?”


镜头!镜头!


窦晟乐着把镜头正过来,一本正经地说:“我口袋里的手机响了,手腾不出来,算了,回去再说。”


谢澜小声嘟囔:“我信了你的邪。”


窦晟:“……”他差点被台阶绊倒。


评论(41)

热度(24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