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应(高考版)

非典型攻控

日常风温馨向走起,wb@百大窦必晟,本命陆必行
吊儿郎当二百五攻爱好者

【残次品X烈火浇愁】时空交错(1)

是联动……先串线默读再串线的小烈火。

——


时光机的关键材料是从天然虫洞中获得的,而自从他们从古地球时代回来后,它就消失了。

陆必行看着眼前空无一物的槽口,发愁地抓了一把自己的卷毛。


彼时正值下午,挂在半空的太阳肉眼可见地下移了几寸,却仍然把空气烧得火热,好在湛卢这位称职的智能家居管家把室内温度调得十分适宜。


陆必行叹着气下了楼,同时客厅门唰地一下突然被打开,一阵穿堂而过的风吹得他脑袋晕上加晕,来人像个炮仗一样“嗖”地窜了过来,扒在他身上,“老陆,我回来啦!”


陆必行赶紧把她拎了起来,陆果吐了吐舌头说:“你的小宝贝要热死了,急需冰棍支援,你不能见死不救啊老陆!”


陆必行哭笑不得:“热你还往我身上贴啊?”


陆果哼哼道:“所以才更需要支援啊!”


父女俩自问自答的功夫,湛卢已经将撕了包装的冰棍递给了陆果,并且提醒道:“先生说了,您一天最多只能吃两根。”


陆果边吃边嚎:“酷刑!”


林静恒回家的半路上有事走了,林然这个时候巡演才刚刚开始,两人都要晚点才能回来,有一下午的时间留给他们挥霍。


而陆必行弄丢的关键材料——时空碎片,在古地球不为人知的角落里扭曲折叠,不同的时空在碎片上不断地闪现,直至定格。



“未知异常能量场?”


“嗯。干扰效果很强,无法靠近,如果在其周边活动会产生一定的幻觉,危险性很高。”


“那明天我和灵渊去看看。”


“好,定位发给你了。需要派其他异能去吗?”


“老肖,你确定要带几个电灯泡来吗?”


“……”我是让你去做任务不是让你去约会的!!


烈日下的街道走上去十分烫脚,毫无难度地就能煎熟一个荷包蛋。匆匆路过的行人身上都裹了一层防晒,生怕紫外线灼伤了他们的细皮嫩肉。


而这些行人的目光或多或少都落在了道路边上的两人身上。


其中一个青年上身一层薄薄白衫,下面搭着浅色的及膝短裤,另一个头上戴着遮阳帽,一束绑好的长发垂在后背上,短袖和冰袖把上身捂得比身边白晃晃的这位严实多了。


可奇怪的是,这两人身旁好像有一种无形的气场,自带制冷效果,看着他们就会感觉到,自己好像也会变得凉快很多。


白衫青年——宣玑在强烈的阳光下伸了个懒腰,半眯着眼说:“哎——这三伏天的温度真不是人能受得了的。”


盛灵渊在遮阳帽下的双眼盛满笑意,公事公办地问:“他说的异常能量场就是这了?”


周围并没有什么未知异常,宣玑若有所思道:“定位多少会有些偏差。”


两人的目光同时落在了几米开外的槐树上,据说这地方前段时间出了车祸,驾驶员疲劳驾驶,一踩油门撞到了树上。而肖征却告诉他们,驾驶员身体指标一切正常,至于撞上了这棵槐树旁的树上,完全是因为眼前产生了幻觉。


一时间,宣玑联想起自己看过的几个恐怖小说和电影,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虽然朱雀避邪,但中式恐怖简直深入骨髓。


盛灵渊看着他一副炸了毛的样子,只觉得有趣:“小玑害怕的话,我先去看看?”


“不行。”宣玑反应过来,拉住他的手,一起走到了异控局靠近不了的槐树下,“我只是突然想到了一些事,一棵树有什么好怕的……嗯,这什么?”


一枚玻璃质地的物件卡在了干枯的树皮上,打招呼似的晃了一下他们的眼睛,宣玑甚至还能看到自己纹丝不乱的发型,还没来得及感慨一下,就看见了这个东西竟然倏然融化了,他下意识地一接——


一股巨大的吸力将两个人都席卷了进去!


评论(47)

热度(21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